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树立安全第一思想 建立长效防疫机制 措施之一――消灭学生公寓楼内垃圾桶
2003-06-06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进一步巩固防控非典的阶段性成果,做到不懈不怠,把战时实行的防控措施制度化。公寓中心根据北京市政府《关于封闭居民楼垃圾道实行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和密闭贮运的紧急通知》精神和学校有关部门的要求,采取了新的卫生防疫措施,从6月9日起,将学生公寓楼内的垃圾桶全部移至楼外指定位置,实行垃圾袋装处理,由同学将垃圾袋投放到垃圾桶内,以改善公寓卫生条件,有效切断楼内细菌的传播途径,为同学们创造更加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后勤服务集团

2003年6月6日

附:《关于将楼内垃圾桶移至楼外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北京市政府《关于封闭居民楼垃圾道实行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和密闭贮运的紧急通知》的精神,结合学工办、团委开展的“倡导文明卫生,共创美好校园”的主题活动,为改善公寓卫生条件,为同学们创造整洁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经请示学校有关领导同意,公寓中心自6月9日起,将学生公寓楼内的垃圾桶全部移至楼外指定位置,希望同学们积极配合,把垃圾装袋并放到楼外指定的垃圾桶内。

  谢谢合作!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

                2003年6月4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