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收发包裹任务重 勤工俭学帮大忙
2003-06-05 供稿单位:新闻网
  

  在SARS病毒肆虐的日子里,为保证学生健康平安,北校区收发室率先于4月29日承办了学生包裹收发业务,从此,学生不出校门即可领取包裹。

  一个月来,北校区收发室平常每天收发包裹70余件,有时多达90余件。由于人员少,再加上几百份的报刊杂志和上百件的快递、汇款、挂号等信件,收发任务十分繁重。北区管委会了解此情况后,选派了4名学生到收发室勤工俭学,每天下午轮流帮助收发员为学生发放包裹。他们虚心向收发室的师傅学习收发业务知识,坚守岗位,认真负责,受到收发室师傅们的好评。

  勤工俭学活动的开展,既为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又增进了学生与后勤职工之间的感情。正如勤工俭学学生田晓娟所说,“虽然在收发室分发包裹没几天,但收获和感受不少。收发室工作量大,工作也很琐碎,师傅们工作起来认真细致,服务热情,他们的敬业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

                    后勤服务集团

                    2003年6月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