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信息学院领导亲自给健康观察区学生送去慰问品
2003-06-04 供稿单位:新闻网

6月3日下午,信息学院党总支书记山岚、院长赵恒永,副院长朱群雄、莫德举,党总支副书记刘振娟等学院领导一起看望健康观察区学生并送去水果等慰问品。

在健康观察区,领导们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当前的想法和学生在观察期间学习生活状况,并对学生在健康观察期间提出要全力配合学校做好这次非典战役的防控工作,在注意身体的同时抓紧时间学习、写毕业论文。要求健康观察区临时党支部、团支部和团小组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好健康观察区的卫生和测体温情况。

在健康观察区里同学们都能很好的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来学习。有许多同学将他们的感谢信亲自交到学院领导手中,一再地对学院领导一次次地看望表示非常的感谢;对学院为他们的返校所做出的大量工作表示非常的感动。他们将用行动来汇报学院领导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在这里的每一天配合学校的规定,踏踏实实地过完这些天,以健康从容的面貌迎接抗非典胜利的那一天。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