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西校区学生工作系统积极做好健康观察区各项工作
2003-06-03 供稿单位:新闻网

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西校区经管学院、文法学院的226名应届毕业生,目前正在西区设立的健康观察区内接受健康观察。据了解,绝大多数同学的心态平和,思想稳定,能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同时,他们更感谢学校领导和学院的师生为他们所做的一切努力。此时的我们也为取得的成效而感到欣慰。

在学生返校前,为了健康观察区的生活环境,成教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80多人清扫卫生。经管、文法学院组织在校生将返校同学的生活必需品搬到新的住所并进行了一番布置……同时,党总支副书记还为隔离的同学买来了蚊香、羽毛球、扑克牌、象棋等娱乐用品。

在健康观察期间,为了健康观察区的信息通畅,学生广播站每天宣传来自学校的有关精神;宣传各学院的活动风采。每天上午9:00在健康观察区张贴学校疫情的通报。学院还想办法送去报纸、杂志等。《学生通讯》也优先保证他们每宿舍一份。

为了健康观察区的同学学习,经管、文法两个学院均组织了临时团小组。团小组长兼宿舍长,每天检查同学的学习、卫生和测体温情况。学生党员、干部带头抓紧时间学习、写毕业论文,并督促其他同学做好。在校生还想办法把学习资料传送到隔离同学的手中。

为了解决健康观察区出现的问题,王贵副校长6月2日召开有关人员会议,协商解决了学生饮食、学生活动等问题,并要求加强学生自我管理,进一步发挥在校生“红色巡逻队”的监督作用。

观察的时间是短暂的,但我们所做的一系列工作却起到了温暖学生情感的作用。相信,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与“非典”斗争的全面胜利已为期不远了。

学工办(西区)

2003-6-3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