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积极行动迎接实习学生返校--记西校区8号楼的整修
2003-06-03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解决西区240名实习学生返校后的健康观察问题,学校决定将老8号楼进行整修,设为健康观察区。后勤集团接到任务后,克服人手少、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积极行动起来。

  校园、物业、公寓三个中心组成了一支突击队,用最快的时间将老8号楼居民遗留下来的生活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共清理出垃圾30车,搬运废弃的家俱50多件。修缮中心在短短的三天的时间里恢复8号楼的上、下水、电及门窗,他们接水管,换节门、水咀、水池子台,安装热水器,维修灯具、接电源,更换沙窗,加班加点,按期保质完成了任务。

  餐饮中心出车协助物业中心从东区搬运了120套床,解决了西校区健康观察区床位不够的问题,公寓中心按要求装床,安窗帘、贴门号,在各房间配了课桌,装上电话,并对房间进行了消毒。

  在这次突击任务中,各部门之间互相配合,互相支持,使返校学生顺利入住8 号楼,受到校领导及有关部门的好评。

后勤集团

2003年6月1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