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校领导到和平街街道办事处和樱花园社区送去感谢信
2003-06-03 供稿单位:新闻网
      

  6月3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学生处处长赵恩平、后勤集团总经理马成元等有关领导先后到和平街街道办事处和樱花园社区,对他们在返校学生顺利入住樱花园健康观察区工作上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在和平街街道办事处、樱花园社区,任新钢副书记兼副校长说,我代表校领导对办事处和社区的领导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正因为你们对居民做了大量思想工作和稳定工作,得到了居民的理解和支持,使得返校学生顺利入住樱花园健康观察区。

  街道办事处和社区的领导说,抗击非典安排学生返校是学校的大事儿,也是我们街道和社区领导的责任。过去我们一向都合作得很好,这次工作更应如此。街道领导和社区领导都表示,如果工作上还有什么困难,尽管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力协助学校做好工作的。

后勤集团

2003年6月3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