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返校学子——健康观察人有情 母校关爱系我心
2003-06-01 供稿单位:新闻网
  

在健康观察区,返校学生情绪稳定,对学校给予自己的关怀表示感激,并对健康观察区的生活条件感到满意。返校学生到达健康观察区以后,整理内务,适应环境,为在观察期间搞好学习积极做准备。他们表示,一定要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良好的毕业成绩回报母校。

贾迪(材料学院):我是北京的,这次非典爆发跑到家里呆了几天,这几天,学校老师和同学的电话就没有断过,在电话里,老师们给了我很多关怀,我也感到学校领导和老师对我们这些人真正给了太多的关爱。这次回校看到学校这种场面,心里很震撼,我面临毕业了,非典让我的大学生活留下了最难忘的一段回忆。其实,当时我真的不应该走,应该和大家战斗在一起。我现在唯一能回报学校的就是好好学习,做好毕业课题。最后,再次感谢学校老师对我们的关照。

李媛(文法学院):今天学校把我们接回来,我感到了感动的同时,也感到了内疚。看到学校给了我们这么多的关怀,看到班级同学给我的亲切语录,我真的无以回报,这段日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烙印,更让我学会深刻思考当代青年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选,我一定会选择与老师和同学们并肩战斗。我们的观察区生活条件很好,家长也放心,我们也安心,谢谢学校。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