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保卫处——严防死守 捍卫全校稳定与师生健康
2003-06-01 供稿单位:新闻网
    

在迎接学生返校的过程中,保卫处的同志把好了第一关,他们清晨4:00钟就开始值班,从早上工作到午夜,为保卫学校整体稳定和师生健康作出了积极贡献。

有很多默默无闻的保卫处的同志在校园巡逻,冒着高温,他们坚持在岗位上。在学生进入校门之前,他们为学生测量体温;在学生进入校门之后,他们帮助学生拿行李,与学生之间的感情淋漓尽致地展现在点滴小事之间。

在非典爆发的初期,保卫处的同志们就根据学校党委的部署,划分了校园封锁线,成为五网五线中的中坚力量,他们一丝不苟地盘查进校的车辆和外来人员,坚决防止学生出校,对不理解的学生给予耐心的劝解和思想帮助。在非典疫情严重以后,他们与我校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者服务队伍一道,为保卫校园一方净土、一片绿洲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关键的时刻,保卫处同志们也是一支能征善战的工作队伍,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硬碰硬地狠抓落实,切实担负起全校老师和学生赋予的责任。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