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后勤服务集团——千方百计 搞好学生衣食住行
2003-06-01 供稿单位:新闻网
      

在学生返校过程中,后勤服务集团一直在后方为全校师生员工默默奉献。

在学生返校之前,后勤服务集团、学校后勤管理办公室就积极联系,在学校产业楼、樱花园建立了学生健康观察区,通过与各方面领导积极协调,保证了学生能住进干净整洁、条件相对较好的宿舍。

为了保证进行健康观察的学生能够吃上安心饭,他们专门腾出一辆面包车,把座位全部撤掉,用来运送食品。每天为学生送可口的饭菜,让学生们吃得安心,吃得舒心,吃得放心。为了方便学生洗澡,后勤服务集团多次筹措安装热水器,但因为条件限制,只能用煤气锅炉为学生烧开水,保证同学们每天干净整洁。为了保证学生情绪稳定,他们派专人每天处理垃圾,保证观察区生活环境干净。

值得一提的是,我校校医院的医生们在危难的时刻表现出高度的奉献精神。他们直接站在一线上,筑起阻击非典的长城。看到他们忙忙碌碌的身影,我们只有一个感受,就是“放心”。学校领导放心,学校老师放心,返校学生放心。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