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关于在学校门口监测体温的通知
2003-05-30 供稿单位:新闻网

各学院、部、处,各直属单位:

鉴于抗击“非典”斗争形势依然严峻,为了全校师生的安全,学校决定自6月2日起,在东、西校区的校门口设立体温监测点。其中东校区的体温监测点在南门口(其它校门同时封闭),要求所有进入学校人员一律经体温测试合格后,方可凭出入证入校。请各位教职工、学生、外来人员等配合监测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校教职员工要继续坚持每天两次自行的体温测试,上班离开家门前,体温高于37.2℃的人员,请不要来校上班,同时将此情况迅速告之本单位领导。

2、在校门口经值勤保安人员测试体温高于37.2℃的人员,请与本单位领导电话联系,有课的教师请立即与本单位教学院长联系,由教学院长与教务处联系调课,然后回家休息观察,不要进入校内。

3、在经校门口经测试体温高于37.2℃的人员,需要去校医院发热门诊诊治的,必须佩戴口罩,否则不得进入校园;进校后请直接前往校医院,不要在校内其它地方走动。

4、教职工因发热休息者,待体温恢复正常,身体健康者回校上班;体温在38C。以上者,待康复和体温恢复正常后观察3天,仍无异常情况方可回校工作。

以上要求可能给师生员工带来一些不便,谨请全校师生员工予以理解,并配合学校做好此项工作。

北京化工大学非典防控办公室

2003年5月3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