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机电学院领导慰问北区教职员工
2003-05-30 供稿单位:新闻网

5月28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奎升、党总支副书记罗兵以及院长助理王永涛到北区慰问奋斗在北区抗“非典”第一线的教职员工。

自从“非典”进京以来,特别是学校从4月20日封校以来的将近40多天的日子里,学校各个岗位的教职员工都坚守着自己的阵地。特别是北区,面对5400多名学生的管理工作,人员少,任务十分艰巨,北区管委会和34名辅导员一起,始终站在保卫校园的第一线。他们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为了保证学生身体健康,情绪稳定,学习工作生活的正常进行作了大量的工作,从而为学校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机电学院为了表示对北区职工的感谢与支持,购买了慰问物品送到北区教职员工的手里。他们详细询问了北区抗击非典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广大辅导员的献身精神和旺盛斗志表示了赞赏,并且鼓励他们继续努力工作,不负学校的期望和学生家长的重托。同时,他们还对北区管委会的英明领导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学校整体工作所作的牺牲和贡献。此外,他们还对部分辅导员的生活上的细节进行了仔细询问,叮嘱他们努力工作的同时不要忽略自身健康,要求他们合理安排时间,充分休息,为同学做出表率。

辅导员们表示一定努力工作、顽强拼搏,体现出青年人的坚强战斗力和高度的历史使命感。既然有全校的大力支持、充分肯定,有学生家长的期望和重托,我们即使吃一点苦、受一点累,但是可以换来学校的安定、学生的健康,这点付出是完全值得的。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