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保卫处治安科致后勤服务集团的一封感谢信
2003-05-28 供稿单位:新闻网

在“非典”疫情面前,北京化工大学党委率领广**生员工齐心协力抗击“非典”。后勤集团和保卫处一样都奋斗在抗击“非典”的前线,全体人员严防死守,保障服务,以细致艰苦的工作落实学校制定的抗击“非典”措施。

“非典”无情人有情。宿管中心领导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扬崇高的团结互助精神,实实在在地帮助保安队员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后顾之忧。

宿管中心领导为确保保安队员宿舍通风,专门腾出了一间库房;还为每位队员配发了两套床单、被罩,为宿舍清洁、消毒,使劳累一天的保安队员有一个舒适的休息环境。

宿管中心领导对保安队员无微不至的关心,使保卫处全体人员深受感动,他们以抗击“非典”的大局为重,热情地为保安队员解决困难,以实际行动为抗击“非典”做贡献。后勤集团公寓管理中心这种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们深信,只要全校师生员工发扬团结互助的精神,就更能打赢抗击“非典”这场特殊的战争。

此致

敬礼

北京化工大学保卫处

治 安 科

2003年5月28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