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第十一次预防非典工作会议
2003-05-23 供稿单位:新闻网
  

  5月23日下午,集团召开第十一次预防非典工作会议。邀请任新钢副书记兼副校长通报了学校防控非典工作情况和学校下一步工作计划。  

  任新钢副书记兼副校长首先肯定了后勤干部职工在防治“非典”的斗争中的出色表现,并代表校党委对坚守在岗位上的后勤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说,在这次抗击非典战斗中,后勤集团展现了顾大局识大体的良好作风,是一支特别能战斗的队伍。在学校党政领导下,工作做到了五个到位:思想到位,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宣传舆论到位,为保住校园一方净土发挥了重要作用。同时他也指出,下一阶段任务更艰巨,我们要克服松懈情绪,厌战情绪,巩固成果,打好校园保卫战。他要求集团干部职工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目前要周密准备,协助学校做好在外实习学生的返校工作。接着他又介绍了学校的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按照中央坚持两手抓的指示,学校在继续抓好防非工作的同时,仍要大力抓好学科建设,并以此为龙头,带动其它工作的全面开展。

  总经理马成元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说,任校长的讲话使我们对当前防非工作形势和任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学校当前的重点工作有了更新的了解,对我们更好地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要围绕学校大局,与学校保持高度一致,做好各方面工作。下一阶段工作主要做到:一手抓防非,一手抓服务质量。防控工作仍是当前头等大事,要严防死守,保住校园这片绿洲。同时,要研究新问题,抓管理,让服务再上新台阶。各单位要为学校学科建设出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会上,总支书记胡清翰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评选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他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党委要求做好评选工作。

后勤集团

2003年5月22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