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他们为防控“非典”出力
2003-05-08 供稿单位:新闻网
      

在学校防控“非典”的工作中,修缮工程中心全体职工,积极完成了上级领导安排的有关安全防护和为改善医疗诊治条件方面多项工作任务。

  一、东校区

  1.在学校发热门诊的改造中,按要求改装了线路、安装消毒灯具、移装隔离栅栏,以发热门诊成为独立区域。

  2.5月2日上午学校决定将准备拆除的原校办工厂三层办公楼改为隔离区,修缮中心接到任务后迅速行动,工人们修复整楼照明、补装插座、修理门窗、疏通下水、安装卫生洁具,5月3日就使该楼具备使用功能。

  二、北校区

  1.4月22日上午接到隔离区需要进行围挡的通知,修缮中心立即从东区派人赶往北区,只用了半天就搭起了110米围栏。

  2.4团28日校医院改建设立X光室,这项工作时间紧要求高,而且方案几经变动增加施工难度,他们克服困难,多工种密切配合,在短时间内完成了专用电源线路敷设,45㎡带防护铝板隔离墙的安装以及门窗、墙壁油漆粉刷。

  3、为加强校医院防护安全,安装防护窗栏120㎡。

  4、为改善医务人员工作条件,安装了太阳能热水器。

  三、西校区

  为保证西校区校园做到封闭管理,一周院内完成了220㎡围栏和大门的安装,使西校区多年来终于有了独立的校园环境。

     修缮工程中心

     2003年5月6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