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区非典工作小组第6号信息通报
2003-05-05 供稿单位:新闻网

  北区非典防范工作领导小组继续对广大同学的健康状况进行严密的监控,现将近两天的情况通报如下:

  一、 机械0203的代佳乐同学、制药0201班安日明同学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无任何病症,现在正在通过昌平疾控中心为其办理解禁的有关手续。

  二、 营销0102班张静同学,25日晚上7:00翻墙出校回家,回校后校医院对其进行了身体检查,并实行了隔离观察。学校已对张静同学做出严重警告处分。

  三、应化0205班侯某、信科0103班周某、高材0208班蒋某、机械0205班张某、自控0205班欧阳某某五位同学前几日出现发烧症状,经校医院检查,暂留校医院观察。经过几天治疗,校医院检查后认为其身体健康状况已恢复,可以排除嫌疑,决定对其解除隔离观察。

  四、化工0106班曹某,材料0104班张某、化工0202班徐某,信计0203班李某5月4日出现发烧症状,生工0202班杨某5月5日出现发烧症状,经校医院检查诊断为感冒,现正留校医院观察。

  五、截止到2003年5月4日10时,昌平区累计收治非典病例121例,其中确诊36例,疑似85例。5月4日昌平地区新收治疑似病例9例。

  现在昌平地区非典病例急剧增加,故请广大同学一定要严守校规校纪,尽量不要请假外出。近两天,违反校纪校规、擅自离校的同学已基本杜绝,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安定祥和的校园。

北区非典防范领导小组

                  2003年5月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