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行“众志成城,抗击非典”文艺演出
2003-05-01 供稿单位:新闻网
    

4月30日,由校学生工作办公室和校团委主办,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理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的一场“众志成城,抗击非典”文艺演出在我校东区足球场举行。副校长赵素贞、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学生工作办公室、校团委以及有关学院领导和部分学生观看了这场演出。

整场演出贯穿 “众志成城,抗击非典”的主题。演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歌曲、舞蹈、相声、朗诵和大合唱等,以激昂的歌声和优美的旋律体现了我校学生齐心协力抗击“非典”的信心和决心。

在演出中,副校长赵素贞代表学校领导做了简短而有号召力的发言。她对全体师生响应学校号召,积极支持学校采取的各种措施,在防控非典的关键时期坚守各自的学习和工作岗位表示感谢。同时她也指出,全校师生应该充分认识到这场抗击非典战役的艰巨性,要有进行“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只要全校师生员工众志成城,一定能取得我校抗击非典这场战役的最终胜利。

在演出中,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以及有关部门负责人还即兴参加了合唱,得到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明天会更好,这是全体演职员送给全校师生的衷心祝福。在演出最后,全场的演员和观众齐声合唱《歌唱祖国》。

“非典”战役是艰巨的,我们重视,但不惧怕。这场抗击非典的演出,唱响了全校师生团结一致,抗击非典的赞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