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樱花园宿舍89名同学顺利迁入校园
2003-05-01 供稿单位:新闻网

樱花园宿舍89名同学顺利迁入校园

为了维护学校严格校门出入管理的规定,减少因人员流动造成的不安全因素,学校决定将住在校外樱花园宿舍的89名同学迁入校园内。

樱花园同学与校内同学一起学习、生活,本来就是密不可分的整体,是大家同呼吸、共命运的兄弟。短短两天时间,学校有关方面完成了从协调制定方案到腾出宿舍、粉刷整理,迁入同学体检等工作。为了这件事,每一个化大人都是默默的奉献者,表现出克服困难的决心和相互体谅、顾及更多人利益的高尚胸怀,我们要记住每一个具体部门、人员付出的努力:校“非典”领导小组办公室连日协调指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紧急腾出10间留学生公寓、宿管中心指挥完成了从粉刷整理宿舍到床具安装到钥匙转接等具体事宜、后勤集团免费调派了汽车和三轮车等工具帮助完成搬家、校医院在目前压力巨大情况下完成了这89名同学的体检、1号楼腾出宿舍的同学不顾辛劳、不计个人得失从接到通知到完成搬迁仅仅不到1天时间。这些工作是化大人在突发事件前表现出来的同舟共济、共渡难关精神的体现,谱写出了众志成城、抗击非典的感人乐章!

研究生院供稿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