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文法学院行管0001班致学校“非典”防控领导小组的一封信
2003-05-01 供稿单位:新闻网

尊敬的学校领导:

你们好!首先,请允许我们文法学院行政管理0001班全体同学向学校,向 “非典”防控领导小组的全体老师,向所有奋战在这场战斗中的各位领导、老师、辅导员和所有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让我们真诚地道一声:“谢谢你们!”

突如其来的“非典型性肺炎”,打破了我们平静祥和的生活,威胁着广大同学的生命和健康,造成了同学们一定程度上的紧张和恐慌。面对“非典”, “非典”防控领导小组成立并迅速快捷地展开了工作,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如加强教学楼、宿舍楼等场所的消毒工作;严格控制入校园人员;发放体温计;调整教学方案等等,保证了学校正常的学习和生活秩序,保障了在校同学的生命和健康安全,维护了我们学生的利益。在大家心慌神乱、不知所措时,正是你们,是防范“非典”领导小组,带领各条战线上的老师们,恪尽职守、坚守岗位,甚至放弃周末和“五·一”休假时间,使同学们迅速稳定了下来。

抗击“非典”,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也是一项齐心协力,全民动员的系统化工程。我们将全力配合学校有关部门的各项工作,自觉遵照上级和学校部署,以对党、对人民、对国家、对学校,对他人,对自己高度负责的精神,在党中央和国务院的统一部署下,在北京市市委、市政府和学校党委、学校“防非”领导小组的统一领导下,与全校广**生一道,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彻底打赢这场防治“非典”的特殊战斗!我们将从每个人做起,努力做好以下四个保证:一,思想保证。一方面在思想上对防治工作高度重视,另一方面避免无谓的恐慌,维持正常的生活和学习,做到没有一人擅自离校。二,卫生保证。依照学校分发的宣传手册,保证搞好专业教室、宿舍及个人卫生,保持专教和宿舍常通风、常消毒;个人勤洗手、勤洗衣。三,身体保证。积极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四,家人保证。经常与家人和亲友联系,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同时,响应学校号召,班委、团支部及党员同学要充分发挥学生骨干的先锋模范作用,按照学校部属,配合学校的宣传,做好同学们的思想工作,坚持执行每天督促同学测量体温等一系列防范措施,并在第一时间向学校及学院汇报相关情况,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做好同学与学校、学院之间的信息沟通。

总之,我班全体同学将全力支持学校的各项有关决议,尽最大努力配合学校的各项防控工作,在学院领导和辅导员的带领下,为保卫生命健康,为打赢“抗击非典”这场攻坚战的最终胜利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值此“五一国际劳动节”之际,我们真心祝愿坚守在各条工作战线上的所有领导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

文法学院行管0001班全体学生

2003-5-1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