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成立"非典型肺炎预防控制领导小组"
2003-04-29 供稿单位:新闻网

我校成立"非典型肺炎预防控制领导小组"

4月8日上午,党委书记王芳主持会议,部署预防和控制非典型肺炎的具体措施。各学院行政副院长、总支副书记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首先传达了市委教育工委关于防治非典型肺炎的会议精神,并就我校的具体情况提出了预防措施。党委书记王芳同志强调,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绝不能掉以轻心,积极做好预防工作。要做好学校教学、生活场所和设施的卫生防疫安排,加强饮水、饮食

的管理。

会议制定了我校控制非典型肺炎的几项主要措施:成立校非典型肺炎预防控制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责成办公室尽快制定工作预案;采取多种方式加强关于非典型肺炎知识的宣传,提高师生员工的预防能力;继续订购消毒剂,对学生宿舍进行大规模清扫和消毒。校医院已经采取

有关措施预防非典型肺炎在我校的传播,其中包括对医师进行培训,以便能够正确识别病状;准备文字宣传材料,以问答形式进行宣传。党委宣传部和网络中心在学校bbs上转载有关非典型肺炎的相关报道。

我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发现一例非典型肺炎,请全校师生员工安心学习和工作不要过于紧张。非典型肺炎主要依靠近距离飞沫和密切接触传染,通过合理的预防和消毒措施完全可以避免。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