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今年10月“先进材料及其相关科学国际研讨会”第二轮会议通知
2003-04-29 供稿单位:新闻网

先进材料及其相关科学国际研讨会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dvanced Materials and their Related Science (ISAM)

2003年10月21日(星期二) - 10月24日(星期五)

北京化工大学

北京, 中国

由北京化工大学承办、日本工学院(Kogakuin University)以及韩国忠南大学(Chungnam National University)协办,联合发起的“先进材料及其相关科学国际研讨会”, 将定于2003年10月21日(星期二)至10月24日(星期五)在北京化工大学召开。我们将盛邀来自北京、日本、韩国、新加坡、美国、荷兰、澳大利亚和法国等国家的知名教授和学者来参加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将采用报告和壁报两种形式。ISAM委员会盛情邀请您参加本次研讨会。

欢迎广大教师和研究生积极投稿,参与活动,发表见解,分享经验,沟通信息,并建立全球性的关系网络。

详情请参阅国际处网页:

“ http://www.international.buct.edu.cn/inter-meeting.htm”

备注: 由于非典的影响,会议注册登记以及摘要截止日期推迟到6月6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03.4.29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