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关于进一步加强“非典”防治工作的决定
2003-04-29 供稿单位:新闻网

关于进一步加强“非典”防治工作的决定

4月20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党委常委紧急扩大会议,根据北京市教工委、教委4月19日会议精神及目前"非典"防治工作的发展态势,做出如下决定:

一、全校各单位领导和教职员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做好防治"非典"各项工作。

二、全校学生实行临时严格管理措施。进入学校要出示学生证或校徽,出校门要出示假条。学生尽量不要"串宿舍"活动。

三、凡在校外进行毕业环节每日回校住宿的班级,立即停止外出实习活动,改为在校内查资料写论文。

四、国家已取消"五一"长假,我校"五一"期间师生按正常时间上课、上班。

五、学校正在努力寻找药源,购买部分中草药,每天早晚在食堂提供。

六、今年军训活动暂停,按教务处调整的教学计划上课。

七、教职工尽量避免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提倡骑自行车上下班。

八、校医院医生实行首诊负责制。校医院根据需要,添置必要的药品和防护用品,确保临床的需要及医护人员的健康和安全。

九、继续加强已实行的各项消毒措施,学生公寓、教室及公共楼道卫生间每天消毒一次,食堂每天消毒三次。

十、停止一切校外人员到各校区体育场比赛、训练。

十一、为加强信息沟通,增加信息的透明度和及时性、准确性,学校有关"非典"方面的决定和措施除按正常渠道公布外,在校园网上公布。

十二、北校区辅导员改变课程学习方式,暂不回东区上课。

中共北京化工大学委员会

北 京 化 工 大 学

2003年4月20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