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领取中药的通知
2003-04-29 供稿单位:新闻网

领取中药的通知  

  根据学校防控领导小组的指示,为提高师生预防疾病的免疫力,校医院采购预防非典的中药已经到货,餐饮接待中心承担了熬制中药的任务。在医生的指导下,一食堂的职工正在严格按规定程序,加班加点为同学们熬制中药,赵素贞副校长也亲自来到现场指导。今天(4月25日)下午4:30在一食堂的正门口将摆放熬制好的中药,请同学们领取,自愿服用。

  服用方式:每天服用2次,每次1杯(约100毫升),连服三天,饭后服用。在服用中药后,少部分人可能出现轻微腹泻等不适症状,一般只需停药即可。如症状严重,请及时就诊。服用适量即可,多服无益。

  所提供中药主要功能为清热解毒,利湿化浊。每付药物组成如下:鱼腥草15克,野菊花6克,茵陈15克,佩兰10克,草果3克。

后勤服务集团

4月2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