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后勤集团召开预防“非典”工作会议
2003-04-29 供稿单位:新闻网

后勤集团召开预防“非典”工作会议

 

4月24日晚,集团召开会议,传达学校防控“非典”形势,部署下一阶段的预防工作。校党委书记王芳、副校长 赵素贞出席了会议。

王芳书记在会上首先发言,她赞扬了后勤集团干部职工在前一阶段抗击“非典”战役中积极采取防范措施,对保证师生身体健康,维护学校的稳定起了重要作用。如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餐饮职工、公寓管理人员、消毒人员等。在此我代表校党委向大家表示感谢。她指出,对于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并希望工作在一线的后勤干部职工要有科学的防范措施,为学校分忧解难。强调要加强对医护人员的安全防护,关爱职工身体健康。加强对临时工的培训和管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总经理马成元首先传达了学校防控“非典”形势,指出,目前抗击“非典”形势依然非常严峻。我们要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治,树立战胜“非典”的信心,做好防大疫的思想准备。首先要做到组织落实,集团班子就是防控领导小组,各中心班子就是紧急情况处置小组。对三校区采取条块结合组织方式,服从大局,只要有利于预防“非典”工作,全力支持配合。要保证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餐饮要保证在职老师学生的伙食;公寓中心要及时清理外来人员,减少隐患;物资部门要保证超市货源充足等,各中心既有分工,又有协作,各司其职。要发挥党员干部的中流砥柱的作用,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加强对职工教育,关心职工生活,加强防护措施。 

最后,赵校长强调,在做好预防“非典”工作同时,一定要保护好员工的身体健康,特别是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强调把安全防范物品配备齐全,统一指挥,统一调配。防范措施一定要科学。

4月25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