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2003年学生科技学术月开幕
2003-04-17 供稿单位:新闻网

2003年4月14日,我校2003年学生科技学术月开幕式在科学会堂举行。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赵恩平、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团委书记王命财、研究生院副院长罗伟及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团委赵建军同志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中拉开了序幕。赵建军同志对我校2002年学生课外科技活动进行了总结,团委书记王命财对今年科技学术月进行了安排,主要内容包括:(一)举办我校第二届“挑战杯”学生课外科技作品竞赛;(二)开展“科技讲堂”活动;(三)开展学生课外科技立项申报评审工作;(四)举办首届科技学术论功大赛;(五)开展学生“科技之星”、“学生科技活动组织、工作先进单位”评选活动;(六)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校园科技学术氛围。

在开幕式上,赵恩平宣读了我校在北京市及全国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上获奖的同学名单,并对获奖同学进行了颁奖。机电学院装994班王大鹏代表学生发言,介绍了自己参加科技创新活动的经历与感触,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任新钢为大会总结,他结合我校“研究型大学”的发展目标和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的计划,对学生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活动,增强科技学术创新能力,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大家积极参加课外科技活动,通过课内外的学习,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早日成为祖国未来的建设者,并预祝学生们的科技学术月取得圆满成功。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