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京高校统战部长分片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03-04-15 供稿单位:新闻网

北京高校统战部长分片座谈会于2003年4月15日在我校逸夫图书馆会议中心召开。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明、中央统战部六局调研处处长许睢宁、北京市委统战部党外干部处处长马振生、市委教育工委统群处处长徐连春以及十余所高校的统战部部长参加了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盛维勇同志参加会议,对上级领导及各校统战部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与会者简要介绍了我校改革发展及统战工作基本情况。

各校统战部长就如何做好新时期统战工作,做好党外代表人物的培养,发挥党外代表人物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会上大家互相学习,相互启发,座谈会生动活泼,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李明、徐连春同志分别发言,充分肯定了各校在统战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要求大家再接再厉,努力工作,力争把高校统战工作做得更好。

统战部供稿

2003、4、15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