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行2003年度春季研究生入学开学典礼
2003-03-26 供稿单位:新闻网

3月14日下午,我校春季研究生入学开学典礼在科学会堂举行。研究生院付志峰院长主持了开学典礼,郭广生副校长及各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典礼。

会上,郭校长指出,我校经过近几年跨越式的发展,已经取得了一些标志性的成果,今后的发展将着重在质量上得到提高,培养高质量的博士生是全面实现“把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多科性的研究型大学”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博士生能够尽快投入学校的科研工作当中,学习和继承我校已有的创新性工作,做出高水平的学位论文,把进入全国和北京市百篇优秀博士论文作为目标,为学校的高水平研究生教育的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信息学院潘立登教授及田连朋同学分别代表博士生导师和在校生致欢迎词,对新入学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新生代表童莉同学和李强同学发言,表达了自己勤奋学习,尽快成材的决心。

此次入学同学共有28名博士研究生和141位工程硕士研究生,其中年龄最大的44岁,年龄最小的23岁。

实行春季研究生入学,是我校为了扩大研究生规模,适应我校建设研究型大学目标的新举措,是研究生创新教育,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必将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和科技发展的步伐。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