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办2003年寒假中层干部培训班
2003-02-24 供稿单位:新闻网

我校机关中层干部聘任工作结束后。2月11日至12日,校党委举办了2003年寒假中层干部培训班,校机关中层干部、成教学院领导、后勤集团负责人、产业总支书记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上,校长王子镐作了动员报告。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希就清华大学的建设发展及体会作了专题报告。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盛维勇、组织部长关昌峰、校纪委副书记兼纪监审联合办公室主任马玉顺、党办主任刘玲、财务处长孙双林分别就领导干部应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价值观和利益观,干部考核工作,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诫勉教育,公文处理及保密事项,财务管理制度及经济责任制等项工作,对参训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第二天,全体参加培训班的干部分组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由新任基建处长王玉、科技处长陈标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长杨卫民和人事处长李显扬作了大会交流发言。最后,党委书记王芳以“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的大学而努力”为题作了总结讲话。

培训班结束后,干部们反映,这次举办干部培训班很有必要,培训内容充实,效率高,既有理论,又有实际工作的培训,受教育匪浅;同时大家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的要求,廉洁自律、艰苦奋斗、克服困难、抓住机遇、开动脑筋、积极工作,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的大学而努力。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