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学生在数学建模竞赛中获“高教社”杯奖
2003-01-02 供稿单位:新闻网

2002年 “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于12月6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我校学生在此次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了3个全国一等奖、1个全国二等奖、4个北京市一等奖和1个北京市二等奖,更为可喜可贺的是在全国572所高校4448个队 、13000多名大学生中我校学生薛武、杨銘和、倪冉小组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竞赛的最高奖“高教社”杯,这是我校学生首次获此殊荣。获得其它奖项的学生有:

全国一等奖:冯坤 孙小光 李文奇 张熹 程道建 吕敏捷

全国二等奖:宫项飞 杜军华 谢之恒

北京市一等奖:陈志宇 杜学岭 肖文棣 王成镜 林羚 任 锐 王斯瑶 赛旭骞 唐水雄 陈小东 赵利强 魏帆

北京市二等奖:秦国宏 赵 博 刘安琪

我校学生积极参与这项赛事,感受数学文化精神的陶冶,该项活动对推动学校跨世纪创新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