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召开机关干部聘任动员会
2003-01-02 供稿单位:新闻网

12月25日,我校召开校机关干部聘任动员会,全体校领导、校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各学院领导、四级岗以上人员以及学校工会、教代会和民主党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党委书记王芳同志主持了会议。王芳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校级领导班子的换届情况,宣布了党委领导成员的职责分工;王子镐校长宣布了各位校长的职责分工。

王芳书记在部署本次机关干部上岗竞聘的有关工作时强调,本次聘任工作要立足于学校长远发展目标,本着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来开展,并认真执行中共中央组织部《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关于干部选拔的6个原则。在参与范围上、原则上学校在编的正式职工都可以参加竞聘,但考虑到我校的具体情况和教育部等上级领导机关的要求,一些特殊岗位的应聘另有一些特殊的要求,对优秀年轻人才可以破格提拔。所有聘任工作要在本学期期末结束,12月26日至30日为正处级干部竞聘报名时间,2003年1月13日所有正处级干部完成竞聘工作;副处级干部竞聘报名时间截止到2003年1月12日并于18日完成竞聘工作;到2003年1月22日,要完成四委会组建;1月26日,完成教师以及校机关工作人员的聘任。

王芳书记指出,搞好这次聘任工作,对于增强我校的综合实力,提高办学水平和办学质量将起到重要作用。全校上下要本着热爱学校、建设学校的想法,积极投入到这次聘任工作中。

王子镐校长在会上讲话并强调指出,尽管目前我校在各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但是与一些重点学校比较起来我们仍存在差距,全校教职员工还应该加倍努力,绝不能有松懈的思想。只有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才能不断朝着我们的总体办学目标前进,为化大续写辉煌。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