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举行标准化学生食堂标准化学生公寓达标工作汇报会
2002-12-23 供稿单位:新闻网

12月13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在逸夫图书馆会议中心举行了标准化学生公寓和标准化学生食堂达标验收工作总结汇报会。总经理马成元向学校有关部处、学院领导作了关于标准化学生食堂、标准化学生公寓达标工作汇报。副校长赵素贞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汇报会的目的就是使全校更好地了解后勤,指导、监督后勤工作。

在汇报会上,总经理马成元说,这次北京市教委在全市66所高校中开展的标准化学生食堂、标准化学生公寓达标中,我校是11所两项达标全部通过的高校之一,对东校区学生食堂、北校区学生食堂和北校区学生公寓授予了标准化学生食堂和标准化学生公寓的称号。通过达标,大大改善了学生的就餐环境,营造了文明、舒适的住宿氛围。

汇报会结束后,举行了标准化食堂和标准化公寓的揭牌仪式,与会的领导还参观了北校区的学生公寓和食堂的操作间。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