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2003年寒假订票通知
2002-12-19 供稿单位:新闻网

根据北京地区客票管理中心《2003年学生集体票办理办法》,今年我校学生订票办法如下:

1.乘车日期:2003年1月12日-25日

请同学们根据各学院安排,在规定日期内决定乘车日期。

2.办理时间:2002年12月19日-22日

3.预定车票时,须认真填写订票单中各项栏目,如限定日期或车次,请在“是”下面画“√”,如不限定在“否”下面画“√”。注明限定日期或车次的,当列车不能满足需要时,将不予办理。注明不限日期或车次的,所订票的日期、车次无票时,客票中心有权进行变更。因寒假车票比较紧张,建议同学们选择不限定,以保证大家顺利回家。

4.根据客票管理中心规定,车票预定后,一律不予变更、退换。

5.全列卧铺列车:

1T3、T17、T21、T37、T81、T59、K53、T97、K3、K19、K23请同学不要选择以上列车;K39次周五、六停运;K43次单日为兰州,双日 为嘉峪关。

6.预定16日-18日****方向的学生将安排乘坐学生专列,学生在订票时请选择“不限定车次”。

宿教中心

2002年12月19日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