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北京市“科学技术奖”评审揭晓
2002-12-18 供稿单位:新闻网

12月3日北京市公布了本年度“科学技术奖”评审结果。我校获一、二、三等奖各1项,与外单位合作获三等奖1项。

今年,北京市的区、县、局、总公司,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及中央和军队在京有关单位等推荐项目共625项,经过专家们认真严格评审,选出奖励项目291项,其中一等奖17项,二等奖133项,三等奖141项。

我校汪文川、高广图、郭明学、屈一新、曹达鹏、张现仁、冯嵬等的“化工中模型液体及纳米介孔材料的分子模拟”获一等奖;谭天伟、何炜、韩笑、张宓、邓利等的“反应与分离器耦合生产壳低聚糖新工艺”获二等奖;薛平、何继敏、何亚东、朱复华、林炳鉴、许志和等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单螺杆挤出机及管材产品的开发研究”获三等奖。万平玉老师与北京市燃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输配分公司合作的“城镇燃气四氢噻吩加溴技术的研究”获三等奖。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