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唱支山歌给党听
2002-11-27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庆祝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由北区分团委、学生会主办、机电工程学院北区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唱支山歌给党听”歌咏比赛于2002年11月12日晚7:30在北区报告厅拉开了序幕。校长助理、北区办公室主任任新钢、学工办主任赵恩平及各学院总支副书记到会并担任评委。为了表达出对十六大召开的喜悦之情,北区学生会及各学院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呈现给北区同学一台高水平的节目,一声声深情的呼唤,一曲曲悠扬的赞歌,一首首火热的诗篇,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由北区一年级全体辅导员的合唱“唱支山歌给党听”使比赛达到了最**。师生们用各种形式表达了对党的无限热爱,歌颂了祖国建设的辉煌成就。

本次比赛由材料学院和经管学院并列夺冠,最后,比赛在台上台下师生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