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谭天伟、杨万泰两位教授获特聘教授
2001-12-10 供稿单位:新闻网

我校申报的第四批“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候选人谭天伟、杨万泰两位教授,经过严格遴选双双获聘特聘教授,他们将在今后3—5年内享受国家和香港李嘉诚基金会提供的每年10万元特聘教授奖金。

“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代表高校教师的“国家队”,是国家“高层次创造性人才工程”率先启动的项目。“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的实施得到了江泽民等党和国家领导人的高度评价,在海内外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和普遍好评。迄今我校已有3位特聘教授上岗,分布在3个特聘教授岗位,他们肩负着带领我校的优势学科的优势方向保持和赶超国际先进水平的重担,他们都是经过严格遴选脱颖而出的杰出学者,是我校学科带头人的优秀代表。在新的世纪里,这些特聘教授必将取得更大的进步,研究出更多的高水平科研成果,对我校科研与学科建设将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