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认真学习“七一”讲话精神 切实掌握各项理论要点
2001-11-06 供稿单位:新闻网

为了帮助全校党员干部系统深入地学习江总书记“七一”讲话的精神实质,切实掌握这篇重要历史文献中所阐述的各项理论观点,我校党委宣传部于9月中旬举行了学习江总书记“七一”讲话测试活动,选编了40道测试题,印发给各党总支,在全校党员干部中掀起了认真学习“七一”讲话的新热潮。

这次的测试活动共发出测试题卷1800多份,除了因公出差的同志外,全校的党员同志以支部为单位参加了测试答题。学校党政领导积极带头,认真答题,按时交卷。各总支组织力量对问卷做了认真的评判,问卷回收率达到百分之百。从已回收的问卷来看,答案全部正确的试卷达百分之九十七以上,错误率仅在百分之二左右。这表明全校党员同志在学习江总书记“七一”讲话的过程中确实下了力气,花了功夫,态度是认真的,收获是实实在在的。大家一致反映,这种测试生动活泼,效果明显,不失为促进学习自觉性,提高学习效率的好方法。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