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
2001-07-10 供稿单位:新闻网

6月29日下午,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我校全体共产党员、申请入党的积极分子、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聚集一堂,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0周年大会”。全体校党政领导、学校老领导、民主党派的负责人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盛维勇主持。

校党委书记冯文林首先做了重要讲话,讲话简要回顾了党的历史和我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历程,特别指出在党的阳光沐浴下,经过全校几代共产党员和广**生员工43年的奋斗,已将我校建设成为我国石油化工行业教育、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特别是“九五”期间,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克服了许多困难,在低投入的条件下,取得了快速发展的喜人成绩。他要求全体共产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实践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各项改革中切实起到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我校“十五”规划的总体目标和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校民盟支部主委姚飞代表民主党派向大会致贺词,盛赞中国共产党80周年光辉历程及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为祖国的昌盛和教育事业多做贡献的决心。荣获“2001年北京高校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光荣称号的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李英霞同志、校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山岚同志、校优秀党员代表后勤服务集团经理马成元同志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先进事迹。会上,王子镐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及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王芳宣读了我校纪念建党80周年“党的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副校长孙宝巨宣读了纪念建党80周年“颂歌献给伟大的党”文艺会演获奖名单。

颁奖仪式后,百余名新党员面对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大会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结束。

颂歌献给伟大的党

6月21日,我校师生员工欢聚一堂,隆重举行纪念建党80周年文艺演唱会。演唱会上,一首首耳熟能详、脍炙人口的歌曲“东方红,太阳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抒发了师生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之情,副校长孙宝巨、校党委副书记盛维勇也参加了演出,冯文林、王子镐等校领导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

一个党员一面旗,一个集体一棵松!

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 先进基层党组织

陈建峰 刘 玲 老干部办公室党总支

杨万泰 罗 兵 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化工研究所党支部

贾焕民 彭拴莲 后勤服务集团党总支

赵恒永 田淑兰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本科生学生党支部

任新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

马成元 联合一党总支

张美鳞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聚合物工程党支部

理学院党总支本科生党支部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