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化要闻

BUCT news

最新排行

最热排行

我校隆重举行2001届毕业典礼
2001-07-06 供稿单位:新闻网

我校隆重举行200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6月22日,我校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了2001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校党政领导、各学院院长、研究生导师和全体毕业研究生参加了典礼。

上午9时,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毕业的13名博士身着红黑相间博士服,194名硕士身着蓝黑相间硕士服,在主席台就座的校长、学位委员会主席及委员身着红黑两色校长服、主席服,为毕业典礼增添了庄严的气氛。

校党委书记、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冯文林宣布了获得博士、硕士学位的人员名单,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王文川宣布了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及优秀毕业研究生名单,王校长为获得学位的人员颁发了学位证书,冯文林副主席为学位获得者将流苏从帽檐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坐在主席台前排的领导、博士生导师为优秀论文获得者、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会上,王子镐校长、导师代表余鼎声教授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全体毕业研究生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提出了殷切希望。王校长在讲话中勉励全体毕业生要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同时关注母校发展,为母校未来作出贡献。典礼上,研究生会代表李娟春向毕业的师兄、师姐表示祝贺,硕士毕业生贺湘凌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学校、老师的感激之情,表示一定要积极进取,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的培养。

毕业典礼结束后,与会的领导、导师与学生依依话别,并合影留念。

今日你以化大为荣 明日化大为你骄傲

——我校举行2001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

6月25日,我校召开2001届本专科生毕业典礼大会,校党委书记冯文林等校领导及各院系负责人参加了毕业仪式。

母校依依送学子,默默无言尽深情。全校1500名毕业生经过刻苦学习,终于完成学业。他们怀着对母校的眷恋之情,即将走向社会,在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尽显青春风采,成为四化建设的有用之材,成为母校的骄傲。毕业仪式上,师生们群情激动,相互祝愿,相互勉励。大会上,校领导还为优秀毕业生和支援西部建设的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党委书记冯文林在典礼上讲了话,他希望全体毕业生无论在什么岗位,都要学习、学习、再学习,紧跟时代脚步,积极拓宽知识面,把自己塑造成政治坚定、懂技术、懂经济、通外语、会经营、敢于开拓进取的四化建设者。

相关附件